关于办理《中国书画家资格证书》《中国书画家润格认定证书》《全国书画家级别评定证书》的通知
作者: zscx 发表于:2015-01-08 21:05:52 点击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打造东方文化旗舰    铸造华夏书画家品牌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各位书画家、艺友:
    翰墨书法函授学院受“中国书画家级别评定委员会”“艺术资质鉴定委员会”等相关部门的委托,在我院设立了考务工作站。为全球华人书画家、书画爱好者办理国家级别的《中国书画家资格证书》《中国书画家润格认定证书》及《全国书画家级别评定证书》。
     办证宗旨:
     为书画家进行立体包装,构建中国艺术家档案,确立艺术家资历身份,体现艺术家及其作品的社会和经济价值。
     办证费用:
     办理《中国书画家资格证书》1000元;
     办理《中国书画家润格认定证书》1000元;
     办理《全国书画家级别评定证书》1000元。
     凡3证一起办优惠只收2500元。
     3证办好后和作品一起在网上发布。

 

 















姓名:

使用方法:输入要查询人的姓名,点搜索即可。


QQ:736155916
  582845904
Email:sfhszx@126.com
TEL:13886275018
联系人:江浪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Copyright © 2007-2019 书画家证书查询网 All Rights Reserved  鄂ICP备07004108号-3  Powered by 书画互动
湖北宜城市丁家巷1号 翰墨书法函授学院 邮编:441400 邮箱:sfhszx@126.com QQ:736155916 TEL:13886275018